福利聚合app绿巨人黑科技召开安全管理宣讲会议及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

作者:赵孟军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03  动态浏览次数:11

2024328日下午,福利聚合app绿巨人黑科技召开安全管理宣讲会议及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,福利聚合app绿巨人黑科技副院长李磊主持会议,学院安全员张维光宣讲安全管理,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、党委副书记谭海波、各实验室负责人、近三年入职教师、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。

安全管理宣讲中,张维光首先介绍了学校网络化安全管理的运行模式和福利聚合app绿巨人黑科技常规每月例行安全检查的相关制度;其次,讲解了学院每月例行安全检查内容;接着,指出了学院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,并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及时接单整改;最后,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问题分析了目前的安全工作形势和工作要点。

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上,党委书记翟纯纯分别与实验室分管副院长李磊、党委副书记谭海波等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。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,实现了学院安全责任到人,进一步健全了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。

李磊总结了福利聚合app绿巨人黑科技实验室安全运行机制,强调安全对学校、学院以及全体师生发展的重要意义。翟纯纯强调,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,祝愿大家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取得更大的教学、科研成果。